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菜鸟飞身盖帽全场尖叫 古登扣姚明找回颜面

火箭VS公牛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火箭回主场迎战公牛队寻求12连胜,两队再次相 逢彼此都经历了交易,公牛新阵容能否终结火箭的连胜是比赛的一 大看点。本场比赛是火箭两名新人的首演,当年国王的最佳第六人 以及2007年的扣篮王在主场的首演值得球迷关注。虽然火箭占据天 时、地利与人和,但公牛在交易结束后军心渐稳,其战斗力也不容 小视,火箭必须小心迎战谨防被复仇心切的公牛爆冷。

  第三节后半段双方的场面异常混乱,彼此的投篮都遭遇了窒息的防守。麦迪远投打铁后古登拿下防守篮板,这名刚加入公牛的前锋带球后一路狂奔,从左路杀到篮下上篮。眼看着古登就要上篮得分,所有的人都打算放弃了防守,但菜鸟兰德里没有放弃,只见他咬牙追上,在古登上篮的一瞬间飞身起来,赏出一个结实的麻辣火锅,煽得古登毫无脾气,这次火锅引得整个火箭主场的球迷尖叫。

  古登吃火锅后心里憋着一口气无处发泄,他很快就找到了机会反击。阿尔斯通拿到篮板后兰德里空切上篮,古登追上来一个盖帽找回了面子。但古登仅仅找回面子还不够,罗尔-邓抓到篮板后推进到前场,古登在篮下找到进攻空间,罗尔-邓的传球一剑穿心从火箭防线上撕开口子,姚明扑上来防守已经拦不住,古登在姚明面前双手爆扣再次给自己找回了颜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登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