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张怡宁3-1金美英 一姐为中国女团艰难扳回一局

    搜狐体育讯 在王楠丢掉第1分后,张怡宁也是背负着很大的压力,而朝鲜队则显得非常兴奋。第一局,金美英一上来就咄咄逼人 ,张怡宁则比较稳健,一分分去和对手拼,双方从3-3一直鏖战到了最后14-14平,关键时刻,张怡宁稳定了情绪后连 抓两个机会球,并以16-14艰难的拿下第一局。

  受到第一局胜利的鼓舞,第二局张怡宁一上来就非常主动,而金美英也不愿意轻易放弃,大声的叫喊让她在场上越战 越勇。中段两人在比分上再次形成胶着,一直到最后战成11-11平,关键时刻,金美英终于抓住了张怡宁的失误,以13-11扳回一局。

  两局比赛过后,张怡宁似乎还没有找到对方的弱点,第三局双方比分依然是不相上下,直到7-7平后,张怡宁突然改 用反手发球并取得不错的效果,随后她趁胜追击再下两分,并以11-7取得胜利。

  第四局,金美英的火力点还是集中在反手,张怡宁虽然在比分上保持着领先,但差距并没有完全拉开,在8-7只领先1分的情况下,张怡宁终于在最后阶段发力,连下三分以11-7,比分3-1获得胜利,中朝两队在总比分上战成1比1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金美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