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首日国乒获开门红 “新一哥”王皓玩失踪

  早报讯 当李晓霞和王楠同时出现在中国女队的首发阵容中,当小将马龙当上了中国男队的第一主力,昨天开始的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着实成了国乒的奥运练兵场。6个3比0后收获的两场“开门红”只是一个开始,谁能成为国乒奥运军团中的一员?

  “老一姐”王楠很紧张

  广州体育馆,世乒赛女团第一轮,中国队首战俄罗斯女队。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不会因为竞争奥运“第三人”而让王楠和李晓霞更多上场的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放弃了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单冠军郭跃,因为他还是想给王楠和李晓霞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由于对手太弱,两个3比0后,悬念继续,压力也在继续。这不,面对众多记者的围追堵截,王楠就明确表示在名单还没最终确定的情况下,自己还得继续努力:“这次世乒赛每一场比赛对我都很重要,每一场都有压力,但我相信会做好充分准备”。

  “新一哥”王皓玩失踪

  一场仅耗时15分钟的大胜,让不满20岁的马龙成了昨天比赛现场最快乐的人。不过也正是由于他的过于强势,差点让中国男队的新任“一哥”王皓没能赶上比赛。

  回到比赛现场,当马龙结束自己的比赛,换好衣服回到球员席就座之后,观众意外地发现,理应准备开始比赛的王皓却不见踪影。根据规定,如果王皓迟到15分钟,中国队将被视为弃权。还好5分钟后,这位“新一哥”终于出现,并率领中国队3比0横扫比利时队。

  赛后,“迟到事件”谜团解开。原来马龙比赛开始后,王皓就前往训练馆进行赛前热身,没想到马龙比赛结束太快,再加上广州体育馆地大馆多,王皓地形不熟,同时胶皮也出了点问题,需要重新接受检查,于是时间就给耽搁了。

  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赛后告诉记者,在等王皓期间大塞弗还跟他开了个玩笑:“刘教练,我把球拍借给你,你替王皓上场打吧。”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