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杰克逊为火箭带来一变化 公牛交易实为夏天准备

火箭vs公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火箭和公牛的比赛,其实是双方新援在做了交易后的第一次亮相,我们可以通过本场比赛双方新援的表现,看下双方交易的效果。

  在第一节比分落后时,阿德尔曼就派上了杰克逊顶替了阿尔斯通,这其实是很大的变化。过去火箭即便落后,阿尔斯通也会在场上,因为在一号位火箭轮转的的余地比较小,布鲁克斯经验欠缺还不足以委以重用。而得到杰克逊后,阿帅就可以比较从容的对一号位进行轮换,这是杰克逊为火箭带来的最大变化。

  反观公牛,它们采取的田忌赛马的策略,让托玛斯和诺阿等新秀和火箭拼体力,然后再派上邓,戈登等生力军。拉里休斯上场后就得分带领公牛打出8比0的小高潮,但火箭立刻换上了杰克逊,后者一上来就强行突破造戈登犯规罚球两中一。

  在第二节杰克逊两投不中,休斯再次得分,随后杰克逊在兰德里的助攻下拿下了他在火箭首个运动战得分。随后古登上场,硬扛姚明,不让姚明在内线轻易得分。

  在适应了球队节奏和打法后,杰克逊,古登,休斯都开始发威,频频为球队得分做出贡献,杰克逊的得分更有价值,他在第四节的两个三分让火箭确立了领先,他也很好的承担了板凳老大的作用。最后杰克逊得到14分,古登得到12分,休斯得到13分,都有不错的表现。

  公牛得到休斯,古登,其实是在为今年夏天的后续交易做准备,休斯可以打得分后卫,这样公牛可以将戈登当做筹码先签后换,而古登2009年到期的合同也是想腾出工资薪间的球队需要的。评判公牛中期交易的效果并不是在现在,要看公牛夏天做后续交易才可以得出结论。

  如果公牛真的对麦迪有意,古登就是一个很不错的筹码。

  而火箭得到杰克逊的目的并不是摆脱詹姆斯的兰合同那么简单,火箭的真正用意还是希望杰克逊带领替补球员打出一翻天地。事实上在第二节正是杰克逊带领兰德里,海德等人打出一波凌厉的攻势,让火箭确立了领先。因为杰克逊的出现,让火箭在一号位有了轮换的余地,也正是杰克逊能够领导火箭替补在场上战斗,让麦迪也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就这点看,火箭做交易其实是增强了实力,而公牛做交易只是摆脱大本的烂合同,为下一步交易做准备。说不定在这个夏天公牛和火箭会完成大交易,公牛可以得到它们的领袖麦迪,而火箭也可以得到它们想要的筹码,树立姚核心的打法。这个交易的主角必然有古登,公牛得到古登的作用其实就是为了得到个大牌的添头,但古登2009鸟到期的合同会为火箭腾出很大的工资空间。(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勾手绝技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古登 | 休斯 | 戈登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