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东亚四强赛评论

王丽萍:女足四年没有进步 中日战输得心服口服

  今天的比赛总体来讲,开始时还算不错,两队都给对方制造了压力。但从30分钟之后,中国队的表现越来越不如对手。从2004年到现在已经四年过去了,这支球队没有任何变化,我们没有看到球队的进步,看到的只是一些不足。
今天比赛输得让中国队心服口服,我们没有任何埋怨或是不甘心。

  日本队的进步越来越快,也越来越成熟。我们的球员没有什么整体的东西。尤其是防守方面,因为我是防守球员出身,我也更能清楚地看到这方面的问题。中国女足的个人能力不是很明显,另外,防守中的整体也不明显,很散,这不如日本队打得那么流畅。再一点我们的身体素质应该比对手强,但整体的技战术已经比日本队低了很多。

  现在,我觉得这支队伍没有什么地方有提高,这是最致命的。无论是在防守中还是进攻上,哪怕是些小小的提高。现在的球队是在自己打自己的,没有一个整体。应该说中国女足的问题很大,今天输了三个球,另外还有很多威胁球。我们在防守中有很大的漏洞,不知道我们的教练员能不能看出来。(莉莉)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