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石俊3分钟造对手红牌 连续4场首发造4连胜(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5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斯汀

  当地时间2月24日,在一场瑞士超级联赛中,石俊所在的卢泽恩队在主场以2-1击败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苏黎世队,取得了联赛4连胜,石俊也连续4轮代表球队首发出场,并在这场比赛中打满全场。目前卢泽恩队积29分排名第5。在比赛还不到3分钟时,石俊在对方禁区内和对手门将莱昂尼发生冲撞,莱昂尼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出场。

  本场比赛是本轮瑞超联赛的焦点战,据卢泽恩队官网介绍,总共有13000名主队球迷到场助威,整个体育场座无虚席。比赛开始第3分钟,石俊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苏黎世队门将莱昂尼弃门出击,石俊在无意中和莱昂尼重重撞在了一起,随后,莱昂尼开始用激烈的语言指责石俊,并伴有恶意的攻击性动作。主裁判随后立刻将莱昂尼罚出场外,苏黎世队替补门将瓜特里出场,而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场联赛。

  随后的比赛中,由于对手的替补门将实力有限,因此卢泽恩队两度射穿对手球门,最终以2-1战胜了实力强大的对手。这场胜利对于卢泽恩来说非常重要,球迷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比赛结束后,卢泽恩全体球员面向观众席跪倒,感谢全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在球队离开体育场时,石俊也成为了球迷们的宠儿,一些卢泽恩队的小球迷抓住石俊索要签名,赢了球的石俊脸上也是一脸笑容。(贾斯汀)<点击进入石俊博客>

  注:图片均来自于石俊博客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