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韩日坦言中国队已无威胁 谁让国足江河日下遭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韩日两队尽管一直是一对死敌,但对中国这个对手,不管是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还是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却在赛后难得地达成了一致,那就是在东亚范围内,中国队已经无法给韩日两队带来太大的威胁了。

  此前,韩国队首轮3比2逆转中国队,日本队则在第二轮比赛中1比0战胜了中国队,而两队与朝鲜队都打成了平局,相互间的比分也打成1比1,中国队成了韩日两队拿分的主要对象,或许这也是许丁茂跟冈田武史一起“轻视”中国队的主要原因。

  韩日之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请许丁茂评价一下参加本次比赛的四支球队,许丁茂委婉地表示:“不能说哪支球队更强一些,但是在对个人的评估以及个人的检测方面,韩国队可能做得要更加细致一点吧。而日本队这几年的进步更明显了。”

  相比许丁茂的满意,只是因为没能在中国队身上多拿一个净胜球而失去了冠军的冈田武史,显然要郁闷许多,因为这样的成绩,也让他面对着来自日本国内巨大的质疑。冈田承认,包括与中国队的那场比赛,日本队员在场上显得有些偏软。“比如我们在丢球后很轻松地放弃,去抢截球很被动,不积极,面对对手的长传球时,也不是很积极地去争夺。对手的防守频频出现漏洞,而我们并未能把握住机会多进几球,这恐怕是我最大的遗憾。”小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丁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