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朝鲜猛女助威喊声震天 王楠信任张怡宁未作热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旺盛的斗志加上大嗓门,这就是朝鲜女队在本届世乒赛上给人的感觉。尽管从实力上来说她们比中国还有差距,但要说到斗志这些朝鲜姑娘却一点也不逊色。

  在今天上午与中国女乒的比赛中,朝鲜队一下来就给东道主一个下马威。曾经在上届世乒赛团体赛上不敌王楠的金仲这次面对老冤家,结果战而胜之。相对怪异的球风固然是其胜利的主要原因,但围板外那些为她拼力鼓掌加油的队友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每当金仲得分,朝鲜队员都高声呐喊,由于声音清亮,所以在体育馆里显得格外清晰。而与朝鲜队相比,中国女乒似乎打得略微沉闷了一些。毕竟这才只是小组赛。

  在输掉了首盘比赛之后,王楠就一直坐在围板外观看队友比赛。偶尔托腮、偶尔低首,不过更多地还是为队友加油。看得出她对两名队友——李晓霞和张怡宁十分的信任。即便在张怡宁进行第四盘比赛的时候王楠也始终坐在场边,没有起来热身。根据赛程,如果张怡宁输掉这盘比赛,就轮到王楠和对手进行决胜局的比赛了。

  最终张怡宁不负众望赢得了比赛,王楠在和对方握手致意之后很快穿上了一件灰色的背心。这个时候施之皓主教练双手放在她的肩膀上说了些什么。听罢王楠一个人向混采区走去,中间还拿出手机看了看。在不远处,几十名记者正在等待着她。(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