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盛赞新队友首场秀 称杰克逊精彩表现有内因

火箭vs公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24日晚(北京时间25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以战胜了芝加哥公牛队,取得了第12场连胜。火箭队七人得分上双,姚明拿下12分,麦迪拿到了24分。赛后,姚明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一箱冰水混合物,姚明将右脚放到里面“冰镇”,看上去一点也没有享受的样子,有好奇心的记者伸手进去,凉的不行。就是这样低的温度,姚明要把脚放到里面大约5分钟左右。

  也许是为了分散一下注意力,姚明开始接受记者的提问。今天公牛队的速度十分快,对于这样的快速打法,姚明坦承想到了他们会打得很快,但是,还是有些“不适应”。

  对比另一支快速球队—原来的太阳队,姚明说:“那还是不一样的。至少我还喘的过来气。”

  但是姚明还是赞扬年轻的公牛队说:“他们打得很活跃,跑动很积极,篮板也抢得很好。当然,我们也没有失落,我看了我们二次进攻的得分,两边都很低,说明我们保护篮板很好。”

  今天是姚明的新队友杰克逊在火箭队的第一场比赛。他有着出色的发挥,防守凶狠,进攻积极并有效。对于自己的新队友,姚明说:“他的防守很凶。他的三分球十分的稳定,攻击也很出色。”

  第一场比赛,没有同新球队的磨合,没有新队友之间的不适应,杰克逊很快的融入到了火箭队的体系中,姚明没有表现出吃惊,他简短的解释说:“毕竟他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中打过。”

  (大S)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勾手绝技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