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杰克逊称庆幸加盟火箭队 道出完美首秀两大原因

火箭vs公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北京时间25日),火箭主场110-97击败公牛,赢得12连胜,姚明12分6个篮板,麦迪24分8次助攻,博比-杰克逊14分。

  刚刚加盟火箭队的博比-杰克逊,这场比赛首次代表新东家亮相,就有出色的表现。对于自己在火箭队首次亮相,博比-杰克逊说,“对于自己可以来到一支很好的球队,我感到很高兴,这是一群很好的伙计们。我知道,我必须干什么,我只是上场,打好比赛,发挥我最好的能力,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能量。”

  杰克逊也是在自己的前教练阿德尔曼手下打球,他非常庆幸自己能来火箭,和阿德尔曼再次合作。杰克逊说,“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如果我被交换,到一支我不了解进攻体系的球队去打球,可能会变得一团糟,那时候我必须学习进攻战术,需要更多的时间训练。因为我知道现在教练的战术体系,所以我适应得更快,上场好好表现,我认为自己今天做得不错。”

  为火箭打的第一场比赛,杰克逊就有出色表现,对此,他总结了两大原因。第一是熟悉战术。“我在里克手下打了五个赛季,我了解他的战术,当然,我还有一些东西需要继续加强和学习的,但是我感觉非常好。”杰克逊说,“有些我不太明白的地方,拉弗尔(阿尔斯通)在帮助我,特雷西(麦迪)在帮助我,绝大部分时候,我在场上感觉很好。

  第二,是坚持保持出色的身体状态。“我必须保护好身体,因为比赛总是进行得很快。”杰克逊说,“我每天坚持在健身房练习,保持我的身体,看起来这有了回报。”

  杰克逊透露了阿德尔曼对他的要求,更重要的是在防守上。“我问过,他想我怎么样打比赛,他表示希望我带来更多能量,尤其在防守上,所以,我希望自己首先带来防守,让对方不能轻松出手,相对而言,自己并不太过主动进行攻击。”杰克逊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休城电台:火箭团队集体爆发 新援加深板凳深度
·姚明内线甘做贡献 火箭12连胜巨人一项数据新低
·杰克逊为火箭带来一变化 公牛交易实为夏天准备
·姚明整场受困公牛防守 第一中锋需队友更多支持
·技术统计:公牛97-110负火箭 姚明砍下12分6篮板
·杰克逊俨然火箭替补老大 阿帅打造板凳匪徒成型
·火箭未来十场:16连胜在望 姚明压大梦力争夺冠
·火箭继续神勇表现 姚明个人连胜纪录大踏步向前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勾手绝技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姚明 | 博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