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男团:日本3-0胜法国两连胜 俄罗斯3-2斯洛伐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男团C组的比赛中,日本队以3-0战胜法国队迎来两连胜,而俄罗斯队以3-2战胜斯洛伐克。

  在昨天的比赛中,日本队出师大捷以3-0横扫斯洛伐克,水谷隼、韩阳、吉田海伟相继出场全部获胜,只有韩阳丢掉1分,其他比赛都以3-0获胜,可见开赛以来日本队进入状态非常快。今天和法国队的比赛,日本队排出了和昨天一模一样的出场顺序,主将水谷隼率先出场迎战法国的埃洛瓦。左手横板两面反胶弧圈球打法的水谷隼与对手展开了近台快攻较量,而在中远台相持上两人则难分秋色,这也使得前两局比分非常接近,水谷隼以两个11-9领先。第三局水谷隼有些轻敌,以5-11丢掉一局。重新重视比赛的他在第四局以11-7战胜埃洛瓦,为日本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个上场的是前中国选手韩阳,他的对手是法国的希拉。韩阳是一个战术运用灵活,相持能力十分出色的球手,而希拉实力也并不弱,正反手都有一定的能力。前两局双方战成1-1,此后韩阳连下2局战胜了对手,为日本队拿下第二分。

  双方出任第三单打的分别是日本的吉田海伟和法国的莱贝松。不容有失的法国人发起强攻,莱贝松率先以11-6拿下首局。无奈吉田海伟之后连下3城,以3-1为日本队赢得第三场比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3-2战胜斯洛伐克。(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阳 | 贝松 | 希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