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18般武艺齐上阵 国足让对手领略功夫真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5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2008东亚锦标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最后场上仅剩9人的中国国家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着朱挺、王栋和蒿俊闵的各一粒入球3-1逆转击败朝鲜队,从而以1胜2负积3分,继2003年首届东亚四国赛后再次获得该项赛事第三名。

  全场比赛中国队2红8黄丑陋至极。队长杜震宇在第55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徐云龙又直接铲翻金永俊被红牌驱逐出场。 至此,东亚四强赛全部结束:韩国队获得冠军,日本队位列亚军,中国队获得季军,朝鲜队排名垫底。图为本次四强赛中,中国队赛场镜头一览。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