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孔令辉:王楠失利属正常 对阵克罗地亚防鲍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中国女团结束了第49届世乒赛第二场小组赛的较量,最终中国队以3-1战胜朝鲜队,其中老将王楠首战败给金仲,爆出了比赛的一大冷门。幸运的是,中国队在随后的三盘较量中,张怡宁两战全胜,李晓霞轻取金容慧,为中国队取得宝贵的一场胜利。对于整个比赛过程,女队教练孔令辉作了做了点评:

  赛前我们一直说朝鲜队是“神秘之师”,可以说非常有可能成为这次比赛的黑马,今天他们给中国队很大的冲击,在比赛当中第一场王楠失利,孔令辉教练一直在场边担任场外指导。对于王楠与金仲这场比赛失败后,孔令辉说王楠的失利没有什么奇怪的,一场比赛并不代表什么。而且随后张怡宁上场,作为女子团体的第一单打,她一直保持着比较稳定的发挥,今天张怡宁确实顶住了压力,第一局落后之后连扳三局,拿下第二盘,两场较量她都表现得不错。

  对于下午16点15分对阵克罗地亚,在昨天的比赛中,克罗地亚3-0完胜朝鲜队,而且该队有欧洲第一女子单打鲍罗斯。对此孔令辉认为,鲍罗斯也是中国队一直以来的强大对手,但她最近两年身体不是太好,影响了她的一些成绩,但从昨天的比赛来看,3-0战胜朝鲜队展示了克罗地亚非常强劲的实力。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国队会准备得非常充分,尤其要严防鲍罗斯,另外两名年轻选手实力相对差一点。(加菲猫)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王楠 | 鲍罗斯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