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杰克逊专访:不用回击质疑 三大方面助火箭前进

火箭vs公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北京时间25日),火箭主场110-97击败公牛,赢得12连胜,博比-杰克逊在火箭首次亮相,拿下14分,表现非常出色。

  当晚,博比-杰克逊在火箭队更衣室,接受搜狐体育的专访,谈到了自己来到火箭队的感想。

  搜狐体育:博比,您觉得自己可以在哪些方面帮助这支球队呢?

  杰克逊:我想应该体现在很多方面吧,我打球的方式,我的领导力,我的老将的经验,在进攻上更多地帮助其他人,因为我比较了解教练的一些战术体系。我想,我要努力成为上场好好打球的人,同时帮助那些年轻人。

  搜狐体育:能不能谈一下你对拉弗尔(阿尔斯通)的比赛的印象?

  杰克逊:拉弗尔打得非常出色,他是这支球队的关键球员之一。自从他进入联盟以来,我上个赛季和这个赛季都在关注他的表现,他每年都在提高,这是很好的事情。他很努力,在提高自己,同时也让他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

  搜狐体育:和姚明麦迪一起打球,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呢?

  杰克逊:我们有两位全明星的球员,我们清楚,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可以互相帮助,现在球队的形势非常好,我希望能从板凳上出场,贡献我的老将经验,尽自己的努力,帮助这支球队。

  搜狐体育:在火箭的这个交易中,有一些有关对你的质疑,一些人认为,你已经35岁了,这个交易有些不值,你对这种质疑怎么看?

  杰克逊:要知道,我在这个联盟已经很多年了,我在场上仍然像一些年轻人一样打比赛,年龄不是问题,我的状态仍然在顶尖,一旦上场就能有出色发挥。我感觉自己仍然有很多能量,我自己也不必证明什么东西。我只是上场,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好那些哪怕是细小的事情,帮助这支球队去赢球。

  搜狐体育:您曾经在阿德尔曼教练手下打过球,您觉得对自己来说,适应起来会不会更快一些呢?

  杰克逊:是这样,我在这个联盟已经11年了,我也知道里克(阿德尔曼)对我的期望,他希望我做到什么,我只是上场,好好地适应战术,当然还需要一些训练去熟悉,我们在一起训练的机会基本上还没有,只是跑了一下战术,但是他们有些战术是我们当时在萨克拉门托打过的,所以对我来说,适应起来更加轻松一些。

  搜狐体育:火箭队有很大的中国球迷群,能不能请您对他们说几句话?

  杰克逊:我很高兴成为火箭的一部分,也很高兴和姚明成为队友,要知道,姚明有大量的中国支持者。我也期待着有朝一日再次去中国,我还记得2004年我在国王队时,和火箭队在中国打季前赛的情景。我也知道,在中国,姚明的受欢迎程度,我很高兴,自己也成为其中的一个部分。不管你们希望我做什么,我都会尽力去做的。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休城电台:火箭团队集体爆发 新援加深板凳深度
·姚明内线甘做贡献 火箭12连胜巨人一项数据新低
·杰克逊为火箭带来一变化 公牛交易实为夏天准备
·姚明整场受困公牛防守 第一中锋需队友更多支持
·技术统计:公牛97-110负火箭 姚明砍下12分6篮板
·杰克逊俨然火箭替补老大 阿帅打造板凳匪徒成型
·火箭未来十场:16连胜在望 姚明压大梦力争夺冠
·火箭继续神勇表现 姚明个人连胜纪录大踏步向前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勾手绝技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博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