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公牛主帅叹姚麦成球员磁铁 吸引防守使火箭受益

火箭vs公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2月24日晚,火箭队主场110:97击败公牛队,继续着自己连胜的步伐。姚明12分,6个篮板。麦迪表现出色13投7中得到24分,8次助攻。

  赛前公牛队主教练就公开表示,将要用快速移动和转移与火箭队进行周旋。公牛队的死缠烂打和快速机动的果然让火箭队吃尽苦头,只要姚麦一拿球,公牛队员就蜂拥而上,逼得姚明投篮离篮筐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但是效果并不好。让火箭队的攻击套路很难发挥出来,上半场,火箭队仅仅领先3分。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火箭队调整了进攻重点,利用姚麦吸引对方的防守,给其他队员制造空位出手的机会,神勇的斯科拉果然开始不断冲击对方蓝下得手,外线的阿尔斯通和巴蒂尔不断命中,火箭队将比分拉大到8分。公牛不得不调整防守策略,开始加强对火箭队其他队员的防守,姚麦开始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火箭队乘胜追击连续得分。最后如愿主场击败公牛。

  公牛队主教练吉姆,赛后对本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上半场,我们球的运转非常好,但是,下半场我们没有坚持这样做。我们球队进攻的主要方式就是要让球球不停的移动,将球传到处于空位球员的手里,进行投篮,我不想让队员与对手进行一对一的单打独斗。火箭队的麦迪确实非常棒,只要他保持健康,正常发挥,火箭队就很难对付。他们并不是一个人在打球,而是依靠全队,这种整体打法让火箭队变得更加厉害。”

  对于火箭队如今的整体作战,公牛队的罗尔登也非常欣赏:“火箭队确实是一支非常好的整体性球队,他们会不断的传球将球传给空位球员进行最后的投篮,西部球队都很厉害,只要姚麦都健康,其他球员又能不断的投篮命中,火箭队是也是西部球队里非常好的球队之一。”

  刚刚转会到公牛队的休斯,今晚替补登场得到13分,对于在公牛队打球的感受,休斯感觉不错:“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非常有活力。我们有许多新加入的家伙需要不断磨合,我喜欢这支球队里的一切,能在公牛效力我非常兴奋。”对于今晚火箭队下半场精准的3分,休斯表示早就领教过:“火箭队确实不错,我三次与火箭队比赛,他们总能不断的命中3分。”

  (明桥小溪)

·休城电台:火箭团队集体爆发 新援加深板凳深度
·姚明内线甘做贡献 火箭12连胜巨人一项数据新低
·杰克逊为火箭带来一变化 公牛交易实为夏天准备
·姚明整场受困公牛防守 第一中锋需队友更多支持
·技术统计:公牛97-110负火箭 姚明砍下12分6篮板
·杰克逊俨然火箭替补老大 阿帅打造板凳匪徒成型
·火箭未来十场:16连胜在望 姚明压大梦力争夺冠
·火箭继续神勇表现 姚明个人连胜纪录大踏步向前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勾手绝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