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张怡宁:不适应朝鲜反手 多打别扭球是一种锻炼

    搜狐体育讯 张怡宁无疑是今天中国女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在老将王楠开局失利的情况下,很好的稳定住了心态,拿下了关键的一场球。随后又在第四场比赛中赢得胜利,为中国队拿下整场比赛。

  不过赛后张怡宁还是谦虚地给自己打出了70分的成绩,“今天朝鲜队打得很有气势,我们多少对他们这种怪异的反手打法不太适应,因为中国队队里面就没有这种打法的,我自己对一些关键球的处理还是比较好的,还比较稳定,只不过之前0-1落后稍稍有点小意外”。

  今天张怡宁上场2次,有记者问她两次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张怡宁表示第一次上场人还有些紧,不过第二次上场人就充分活动开了。“我们平时训练难度挺高的,然后队里面对抗性也强,朝鲜队很少打大型比赛,对他们了解程度不是很多,前2号人见过,第3号没有见过”,张怡宁说道,“所以我觉得平时难度练得太高之后,对方球路一怪,有一些简单的球反而失误了”。

  朝鲜队的强势给中国队员提了一个醒,那就是中国女队还没到见谁灭谁的地步,张怡宁也认为,今后应该多打一下这种逆风球,“今后应该多打一打这种别扭的球,然后咬一咬比分,多打困那的比赛,对我们是一个锻炼”。(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延伸阅读:
  中国女团次战3-1朝鲜 王楠失手张怡宁取2分
  详解神秘之师朝鲜女乒 坐拥四秘诀铸就一身法宝
  “莎娃式”尖叫难耐冷美人 张怡宁横扫朝鲜军团
  施之皓:朝鲜队作风顽强 遭抵抗有好处惊醒队员
  王楠:表现差给自己打0分 输球和对手球路无关
  国乒女团险胜引爆危机 金仲之外尚有更可怕对手
  施之皓:王楠心态没有摆正 中国女队可以打80分
  王楠失利缘何赛场抹泪 直面输球仍凸显人性弱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