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队员拼台练教练心系湖人 李晓东世乒赛不忘NBA

  竞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苏珍珍)很多国外队伍都认为,中国队作为东道主肯定会在诸多方面享受优待,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

  昨天下午,就在中国女队要开始比赛前,王励勤、王皓、马琳等人也来到了乒乓球馆进行训练。偌大的三个球馆里,除了一号馆用来比赛外,其余的地方几乎都已经爆满。王励勤等人只能来到了稍微还算清静的三号球馆进行训练,不过,即使在这儿,他们也找不到一张“完整”的球台。

  马琳和王皓在训练场边等了一会儿,径直走向了两位欧洲姑娘,寒暄一阵才混上了个球台,还是和人家一起共用。而王励勤和马龙也是在李晓东教练的“鼓励”下才走向了另外一对姑娘,但是,这两位没有打招呼,上来就开始练球。

  “今天训练的人太多了,我准备一会就赶紧先跑回去看看湖人的比赛。”教练李晓东说道。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李晓东 | 马琳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