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25日NBA:戴维斯出售豪宅 NBA发展联盟计划扩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火箭横扫公牛豪取12连胜,科比被驱逐未影响湖人拿下8连胜,活塞大屠杀太阳赢得东西部的这场颠峰之战,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猛龙无意篮网抛将

  根据《多伦多星报》的消息透露,猛龙队对刚被篮网裁减的中锋贾马尔-马格洛伊尔没有兴趣。

此前有消息称他们希望引进马格洛伊尔增加球队的内线深度,今天猛龙总经理科朗吉罗站出来否定了这一消息。已经30岁的马格洛伊尔本赛季在篮网效力24场,平均1.8分3.4篮板。

  NBA发展联盟扩军

  来自《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消息,NBA发展联盟计划在下赛季增加两支队伍,其中一支隶属于国王队,设在内华达州西部的里诺市。此外,联盟还希望在纽约哈勒姆黑人区设立一支NBDL球队,并且已经和尼克斯方面商议了具体的操作办法。

  戴维斯出售豪宅

  根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勇士当家球星巴朗-戴维斯卖掉了自己毗邻好莱坞的两套豪华住宅,根据消息透露,成交价为270万美元左右。这两套住房是巴朗-戴维斯在2005年120万美元和2006年115万美元购置的。

  小奥尼尔恢复良好

  雅虎体育消息,受伤一直缺席的步行者当家球星小奥尼尔今天在队医的陪同下,在纽约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小奥尼尔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情况很不错,”小奥尼尔在通过了周六的检查后说道,“显然,还需要一些工作,但现在我就要开始。现在朝正确的目标开始前进,一旦我进入训练,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投入战斗。还需要三四个礼拜逐渐恢复,一切都得视恢复情况而定。”

  灰熊射手表忠心

  来自《孟菲斯商业报》的消息透露,他们的射手麦克-米勒经过检查后的情况非常不错,其背伤没有大碍,同时对在赛季中期交易里未被换走也感到很开心。麦克-米勒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测后说道:“不需要太多时间,虽然背部受了点伤,情况不严重。”目前,米勒已经被放进了逐日观察的名单里。谈到交易的问题时,米勒说道:“我的忠诚在这里,我会打完本赛季。他们给了我合同,只要他们需要我,我就会投入到战斗里。”

  骑士有意外星人

  骑士在与公牛的交易里送走了休斯,再加上吉布森受伤缺席大约6个礼拜,球队急需一名有经验的组织后卫提高球队的后场实力。这时候,快船正在与卡塞尔商议买断合同的事宜,这正合快船的心意,希望引进这名老兵帮助球队。卡塞尔本赛季因伤只打了38场,但平均还是能贡献出12.8分4.7助攻,对骑士来说这已经非常足够。

  杰克船长将归来

  史蒂芬-杰克逊的左脚扭伤后一直没有参加球队的比赛,但来自金州方面的消息称,杰克船长有望在周二的时候出场比赛。虽然杰克逊还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但呀已经和助理教练进行了投篮训练,脚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参加比赛没有大问题。此外,进行阑尾手术的别德林斯正在修养,球队没有给出复出的具体时间。

  小牛将帅赞基德

  基德加入小牛后打了三场比赛,“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与德克-诺维斯基都对三双王都赞不绝口。“他比想象中的棒了许多,能解读整场比赛的走势,只要有空位就能把球传到位,其他人根本无法做到这点。”诺维斯基说道。约翰逊谈到基德时希望他像德雷克斯勒加入火箭那样,帮助球队拿到冠军。(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戴维斯 | 马格洛伊尔 | 卡塞尔 | 巴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