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落幕 周吕鑫自认为强于胡佳

  本报讯(实习记者祁巨昆)昨天,“好运北京”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在“水立方”落幕。在男子10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周吕鑫以543.40分获亚军,冠军被德国选手克莱因获得。

  以半决赛第一名身份晋级的周吕鑫在决赛中遇到了克莱因的强力挑战。5轮过后,周吕鑫落后榜首的克莱因0.15分。最后的第6轮,克莱因选择了目前跳台项目上难度系数最高的5255B,得了108.30的高分。随后,周吕鑫一个难度系数3.4的307C仅得85分,他与冠军擦肩而过。


  赛后,周吕鑫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导致一些动作发挥得不好。在通往北京奥运会的道路上,周吕鑫将在这个项目上与奥运冠军胡佳展开激烈竞争。对此周吕鑫表示,胡佳的比赛经验和心态把握都很好,“但整体来说,我感觉自己比他更强一些。”RJ230

  图为郭晶晶、吴敏霞昨获跳水世界杯赛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新华社发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吕鑫 | 克莱因 | 胡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