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皇马主场金身告破 英联赛杯切尔西不敌热刺失冠

   西甲-皇马主场破金身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风云突变,巴塞罗那主场5比1横扫弱旅莱万特,伤愈复出的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1不敌赫塔菲,皇马跨赛季的18个主场连胜,就此金身告破。

积分榜上,巴萨与皇马的积分差距只剩下2分。

  开场14分钟,哈维为巴塞罗那首开记录。第41分钟,顽强抵抗的莱万特扳平比分。3分钟后,梅西打进本赛季第9个联赛进球。第56分钟,埃托奥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62分钟,埃托奥梅开二度。第87分钟,埃托奥抢点得手,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比分定格在5比1。

  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赫塔菲队,而客队的一个戏剧性进球将巨人皇马击倒在地。第64分钟,皇家马德里队的罗本首先破门,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此时,皇马球员们已经开始为这个进球开始庆祝,当球员们还在围住主裁判质疑这个判罚时,赫塔菲已经发动快速反击,形成前场4打2,并由乌切推射破网。此后,皇马虽然获得多次射门,但都无功而返,只得接受主场败局,尝到本赛季首个主场失利。

  意甲-补时阶段好戏连连

  与西甲同在凌晨开始的意甲联

  赛好戏连连,AC米兰主场凭借补时阶段因扎吉的进球,2比1逆转击败巴勒莫,排名升至第4位。尤文图斯客场挑战雷吉纳,补时阶段被主队点球破门,客场1比2落败。

  比赛开场9分钟,巴勒莫率先取得进球。第24分钟,安布罗西尼为米兰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因扎吉一记绝杀,助AC米兰2比1反超比分。此役后,AC米兰积分追平佛罗伦萨,积分榜上并列第四。

  老妇人客场挑战弱旅雷吉纳队。第32分钟,主队布里恩扎率先破门。第71分钟,皮耶罗远射1比1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西索科

  禁区中央倒钩解围踢中主队前锋阿莫鲁索肩膀。裁判判罚点球,阿莫鲁索操刀命中。最终,老妇人客场落败。

  此外,国际米兰客场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虽然终结自己连续446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但保住了国米去年4月以来连续30轮不败的战绩。罗马主场1比0力克佛罗伦萨,与国米差距缩小到9分。拉齐奥客场0比1负卡利亚里;乌迪内斯主场3比5负热那亚;亚特兰大主场2比2平锡耶纳;恩波利主场2比0胜卡塔尼亚;那不勒斯客场2比1胜利沃诺;都灵主场4比4战平帕尔马。

  英超-曼联5比1重创“喜鹊”

  在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5比1重创纽卡斯尔联队;领头羊阿森纳被伯明翰逼成2比2平,球队的主力前锋、克罗地亚射手达席尔瓦被对方铲断左腿。

  曼联在客场5比1大胜纽卡斯尔,与领头羊阿森纳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本场比赛,C·罗纳尔多上演好戏,他在60多分钟时间内完成5次射门,2次破门。他与鲁尼双双梅开二度,加上萨哈的锦上添花,曼联再次取得客场大捷。

  德甲-拜仁十人平汉堡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汉堡,但拜仁仅凭借泽罗伯托的进球,1比1惊险打平汉堡,以4分优势继续排名德甲榜首。

  上半时,拜仁得势不得分。反而在第60分钟被客队奥利奇首先进球。随后拜仁用里贝里换下施魏因斯泰格。66分钟,拜仁迅速将比分扳为1比1。补时阶段,范博梅尔不冷静的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他又因为对主裁判做出侮辱性手势而被直接红牌罚下。

  其余比赛,波鸿2比1胜汉诺威96,沃尔夫斯堡0比0平柏林赫塔,斯图加特3比1胜卡尔斯鲁厄,法兰克福1比0击败不莱梅,多特蒙德1比0胜罗斯托克,比勒菲尔德0比2负杜伊斯堡,勒沃库森1比0小胜沙尔克。科特布斯1比1平纽伦堡,邵佳一替补未出场。

  联赛杯-热刺夺冠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7至20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争夺,热刺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2比1击败切尔西,历史上第4次夺取联赛杯冠军。

  第38分钟,切尔西魔兽德罗巴任意球大力轰门,门将罗宾逊毫无反应,皮球应声入网,德罗巴打进他本赛季第10个进球。第70分钟,布里奇防守时手球犯规,贝尔巴托夫点球破网,1比1为热刺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伍德盖特头球破门,助热刺捧杯。 本报记者陈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阿莫鲁索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