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胡云峰点评英超赛场断腿惨案:这不是犯规是谋杀

    搜狐体育讯  以前总觉得足球比赛就是一场悬疑片。当然,也有可能是喜剧片或者动作片。不过这个星期我算是长见识了,居然看到一场恐怖片。

  恐怖到什么程度?

  转播比赛的天空体育明确表示不会重放当时的慢镜头,因为画面过于恐怖;法布雷加斯双手抱头,痛苦地蹲在场上,因为场面太血腥;而我,仅仅看了少数几张照片,现在还感觉两腿发软……

  这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英超联赛,枪手阿森纳做客圣安德鲁斯球场挑战伯明翰。

2:2的比分不会被记入历史,但这场比赛一定会被写进历史。主演这部恐怖片的人叫马丁·泰勒,他一战成名!

  半场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时,血腥的一幕出现了。

  阿森纳前锋达席尔瓦带球突破,防守他的伯明翰中后卫马丁·泰勒从正面来了一记凶狠的飞铲。从现场画面看,枪手前锋当即被铲飞,小腿严重扭曲,随后裁判毫不犹豫地向泰勒出示了红牌。医护人员紧急入场救治,甚至给克罗地亚人用上了氧气面罩。

  达席尔瓦受伤后,法布雷加斯等队友们立刻围了上来,十分关切克罗地亚人的伤势。而赫莱布等人见伤势严重甚至开始为他祈祷。赛后检查显示,达席尔瓦的胫骨和腓骨同时折断,折断的部位,甚至刺穿了他的肌肤。

  我不曾有足球运动员的经历,也没有见过如此恐怖的一幕。因此我无法了解,这样的伤病会给达席尔瓦带来什么。

  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形容爱将伤势的时候说,“他的伤非常、非常严重!他的这个赛季是注定报销了,也许他要休战更长的时间。”

  当我和圈内一个朋友聊起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才知道温格的这句话更像是一个祝福,一个毫无意义的祝福。

  胡云峰,曾经是中国最好的前锋之一。“这场比赛我没看全,你说的场面也没看到,就知道他(达席尔瓦)受伤了。如果仅仅是胫骨和腓骨骨折的话,想要完全恢复,据我估计,至少需要两年时间。英国的医疗水平比咱们好,估计时间会短一些。但是,对于运动员而言,腓骨太重要了,即使是伤好了,也不太可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在看过网络上的图片之后,胡云峰推翻了自己刚刚说过的话,“他肯定完了。如果还能踢球,那就只能说是奇迹了。”

  据了解,除了吃红牌之外,泰勒将会至少被禁赛三场,但是正在气头上的温格却表示难以接受这样的处罚,“三场禁赛简直就是一个玩笑,这个家伙应该被终身禁赛。”温格说道,“对方给我们的答复是‘他平时不是这样一个人’,但是一个人在一生中杀一次人,他就是一个杀人犯。”

  我相信,无法接受的肯定不止温格。

  如果说这是一次粗暴的犯规,我相信这样的处罚足够了,但这是犯规吗?不是,这是谋杀!赛后,沉浸在悲痛和恐惧中的阿森纳队员愤怒地说,那个家伙应该被判刑!文/任学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席尔瓦 | 泰勒 | 布雷 | 胡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