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性感飞鱼阿尔姆西克 居家私房照清纯时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5日16:46 来源:搜狐体育

  性感的“金色小飞鱼”阿尔姆西克 : 巴塞罗那奥运会年仅14岁的阿尔姆西克赢4枚奖牌,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她又拿到3枚奖牌。阿尔姆西克很快成为众多企业眼中的红人,她的私生活开始逐渐代替她在泳池中的表现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

  2002年游泳欧锦赛个人独得5枚金牌,在奥运会上共获得7枚奖牌,但没有获得过金牌。但是少年成名的阿尔姆西克并不是一帆风顺,少年得志、金钱和名声、交通意外、感情生活的波折,小小年纪阿尔姆西就经历了人生的颠峰和低谷。

  体育事业上的成功和美丽的容貌让阿尔姆西克迅速成为一名国际明星。阿尔姆西克的照片和报道开始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封面,获得了无数的奖项,包括年度最佳女运动员。阿尔姆西克成为了德国的偶像。图为阿尔姆西克的众多生活写真。

(责任编辑:邓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