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女团3-0克罗地亚 三战三胜位列榜首

郭跃
幻灯:正手大力提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在上午险胜朝鲜队后,下午又迎来了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克罗地亚队,最终国乒以3-0横扫克罗地亚队,三战三胜位列榜首。恭喜中国队三连胜!

  与上午的比赛相比,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出场阵容有些变化,改为以郭跃、李晓霞、郭焱三人出战。相比之下,克罗地亚的阵容也有些出人意料,世界排名第24位的鲍罗斯并没有出现在阵容中,而是以 三人来应战。

  李晓霞3-0巴库拉

  首局比赛,由中国第二单打李晓霞对阵克罗地亚的第一单打巴库拉。开局阶段,李晓霞有些不利,一上来就连丢4分。随后,李晓霞逐渐适应了场上气氛,并连续用发球将比分反超为6-5。利用巴库拉的几次失误,李晓霞终于抓住了机会把比分拉开,并以11-8拿下首局比赛。恭喜中国队三连胜!

  第二局比赛,双方一开始还能紧紧咬住,但打到3-3平,李晓霞再次发挥出发球的威力,这让巴库拉非常不适应,加之还出现了多次失误送分,李晓霞很轻松的就以11-5拿下。

  第三局比赛,巴库拉在力量和杀伤力上依然难以给李晓霞制造麻烦,而李晓霞虽然保持着领先,但打起来并不是十分舒服,反手很难发挥出来威力,还好,巴库拉的失误成全了李晓霞的胜利,11-6,李晓霞以3-9横扫对手,为中国队取得第1分。

  郭跃3-0瓦伊达

  本场比赛是郭跃在本届世乒赛的首次亮相。一上来,郭跃就全面展示出了她在技术上优势,而瓦伊达对此几乎就没有什么应对办法,这一局中瓦伊达只是利用郭跃的失误拿到了4分,郭跃很快就以11-4结束首局。

  第二局,郭跃继续控制住场上局面,很快就以3-0领先。这一局中,郭跃的进攻更加犀利,反手的能力也有明显加强,11-2,郭跃轻松的再下一城。恭喜中国队三连胜!

  第三局,瓦伊达放手一博,在0-3落后的情况下瓦伊达顽强的将比分追成了4-4平。对此,郭跃并没有出现慌乱,而是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1-8,总比分3-0结束了这场战斗。

  郭焱3-1鲍维奇

  第三盘比赛由中国选手郭焱迎战鲍维奇。一上来,郭焱开局不错连下3分,不过,此后鲍维奇在前三板上给郭焱制造了不少麻烦,一度将比分追成了6比6平。在8-10落后的情况下,郭焱有些急噪,打法比较单调,反倒是被对方抓住 机会扳成10比10平,最后阶段,鲍维奇看准了郭焱的反手空档,以14-12赢得了首局胜利。

  受到首局的胜利,鲍维奇在第二局拼的更凶了。在3比3平后,郭焱在战术上进行了调整,不再一味依靠反手使得她在 场上逐渐占据主动,11-6,郭焱扳回一局。恭喜中国队三连胜!

  第三局,郭焱终于放开了,正反手的交替运用让鲍维奇非常难受,双方的比分一度被郭焱拉开到9-2,最后阶段,郭 焱毫无悬念的以11-3拿下了第三局。

  第四局,鲍维奇一上来又以4-1领先。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郭焱奋起直追,一直到最后才把比分追成平,9比9平后,郭焱抓住了两个最关键的球,终以11-9,3-1帮助中国队3盘击败对手。(秦木)

  延伸阅读:施之皓:郭跃首秀技战术精致 郭焱控制能力稍欠
       刘伟评中克之战:郭跃具备三优点 郭焱依赖反手
       郭跃:对手实力弱我练新技术 摔伤的事不想再提
       郭焱:做好输一局准备 落后时很平静一分一分追
       施之皓给王楠投信任票 战克罗地亚名单早已确定
郭跃正手大力提拉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郭焱 | 鲍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