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美国乒球队签约5年 北京奥运将身披李宁运动服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  俞剑)昨天,一场名为“旋动世界、共享荣耀”的发布会在广州宣布,“李宁”与美国乒乓球协会正式签约,未来五年,美国乒乓球队将身披“李宁”专业比赛服征战包括北京奥运会在内的各大赛事。

    
    当年亲历乒乓外交的美国球员蒂姆·博甘已是银发披肩的老人,老友重逢,蒂姆和李富荣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李富荣动情地说:“希望有朝一日,中国队和美国队能在世界大赛的决赛中相遇!”
    
    高军坐镇的美国队阵中不少球员都是前中国队国手,他们兴致勃勃地上台展示了新队服,倍感亲切。而蒂姆与乔红携手,和老对手徐寅生与另一名美国队员的组合在会场热热闹闹地打起了双打。一场三分赛,蒂姆一方以2比3惜败,他还一再声明:“我可没让您,我的确是使劲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姆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