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希丁克欲告别执教生涯 要为俄罗斯留下宝贵财产

  希丁克执教生涯最大的辉煌便是1998年世界杯上率领荷兰队打入世界杯4强,1996年的欧洲杯上他们便曾进入8强,堪称是荷兰人的骄傲。

然而他的“神奇”之处不止于此,2002年世界杯上,希丁克率领韩国队一路狂飙,甚至淘汰群星云集的意大利队,最终成就4强伟业,简直如同一部神话。此后他辗转澳大利亚国家队,身兼两职(同时任教埃因霍温)并未阻碍他率领“袋鼠军团”32年来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而在俄罗斯队执教期间,希丁克已经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上挤掉了英格兰队,可怜的三狮军团终成为希丁克所书写的神奇传说中的布景板。

  相比于率领国家队所取得的成功,希丁克在埃因霍温俱乐部的执教生涯更为传奇。在他的带领下,埃因霍温在1986年至1990年期间完成联赛四连冠并三夺国内杯赛冠军,其中1988年更是揽下俱乐部历史上唯一一座冠军杯,并登上了三冠王的巅峰。2002年重返埃因霍温执教的希丁克又在3年后夺得率队夺得国内双冠王,并闯入冠军杯四强。<<<<您认为希丁克在那支球队的执教履历最为神奇?

  神奇教练的光环使得希丁克的名字经常出现在欧洲各大豪门的猎头新闻中,对此荷兰人看的很淡:“足球的身边总是少不了传闻。几乎每一次有俱乐部的主教练出现空缺,我都能听到自己的名字和他们被联系在一起。但这对我来说无关紧要。”

  仅仅因为他所执教的俄罗斯队有切尔西富豪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支持,希丁克的名字便不只一次的与蓝军联系在一起,既要证明自己的清白,又不能得罪多次对祖国伸出援手的俄罗斯大亨,荷兰人对此很无奈的解释道:“我只能说后面两年里我将执教俄罗斯,之后会发生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