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希丁克欲告别执教生涯 要为俄罗斯留下宝贵财产

  在被问及执教俄罗斯取得成功并受到广泛欢迎的秘诀时,希丁克笑道:“最重要的是,我始终记得保持自己的直接与开放,这是取悦俄罗斯人民最好的方式。

我能充分的感受到这里的人们对我的友好和给我带来的温暖,这些美好的回忆我都会铭记于心。”

  据悉希丁克在这里的年薪是200万欧元,这笔钱将由阿布拉莫维奇通过它的国家科学研究基金会发放。但当被问及此事时荷兰人似乎并不太高兴:“如果我不喜欢这里,我才不会来。这和他们给我多少钱一点关系也没有。”

  他补充强调了自己赴俄罗斯执教的主要目的:“我总是试着在一些其他的事情上寻找工作的动力。在这里,我的动力就是帮助建设俄罗斯足球的基础力量。我从培养年轻球员成长的过程中得到许多快乐,帮助他们成长为顶级球员始终是我的动力所在。”

  荷兰人在最后强调了自己一贯所坚持的风格:“我希望俄罗斯国家队的比赛能够更加吸引人,更加富有攻击性。不要畏首畏尾的去防守,不要惧怕任何对手,如果我能带队做到这些,我想这将是我为俄罗斯足球留下的最宝贵的财富。”<<<<您认为现在的俄罗斯队是否已被深深的打上了希丁克的烙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