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最佳阵容"错过首冠 格兰特唯大牌论害死切尔西

  球队没有一名伤员,埃辛、卡劳和米克尔从非洲杯回来后很快融入球队,兰帕德和特里为了这场决战在欧冠上休息,伤愈的舍瓦、马卢达甚至都没有机会进入联赛杯的替补阵容。看上去现在的切尔西是本赛季最强大的时候,格兰特反而要为自己的首发选择感到烦恼。

然而,就是这样的切尔西,在面对近年来交锋占据绝对优势的热刺,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得分机会都处于劣势,四线作战的切尔西就这样失去了首冠的机会。

  “对格兰特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这本应该是他拉拢蓝军球迷最好的机会。”《天空体育》赛后如是说。媒体赛前非常关心格兰特的排兵布阵,就连以色列人自己都承认:“作出首发的决定有些困难,人们都在说特里和兰帕德,特里是一名伟大的队长,甚至他在无法踢球时也一样。现在必须为球队考虑,是否让他上场是由我决定的,我得在最短的时间内作出有利于整个俱乐部的选择。当拥有许多大腕级球星的时候,你作决定时经常要考虑太多东西,但这就是我的生活。我相信,周日出现在温布利的将是我们的最佳阵容。”

  特里和兰帕德最终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看台上的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有机会看到更多英格兰国脚的表现。不过整场比赛特里疲于防守,而兰帕德也表现平平,ESPN赛后的点评说:“也许这并不能怪格兰特,但这一天切尔西怎么看也不像最佳阵容。”锋线上以色列人排出三前锋,不过德罗巴、小赖特和阿内尔卡的组合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德罗巴打入一球,其他时间也表现不错,倒是小赖特和阿内尔卡几乎没有任何表现。

  《天空体育》质疑以色列人为何不更早换上乔·科尔或者巴拉克。说到巴拉克,他可能是蓝军队内最郁闷的球员。德国人已经作好了决赛的准备,但兰帕德赛前的一句“我讨厌被轮换”让格兰特改变了心意。“2000-2001赛季,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我都打入了最后的决赛。但在短短的9天时间里,我相继失去了德甲联赛冠军、德国杯冠军以及冠军联赛冠军。接着一个月后,我丢掉了世界杯冠军。在4周时间里,我接连失去了4项冠军。那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为黑暗的日子,我真心希望这样的经历再也不要在我和我效力的切尔西身上重演。”可惜的是,巴拉克只在最后时刻获得了一段出场时间,目睹了球队丢掉了第一个冠军,难道梦魇又一次在德国人和他的球队身上重演?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特里 | 巴拉克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