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郭焱:做好输一局准备 落后时很平静一分一分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在上午险胜朝鲜队后,下午又迎来了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克罗地亚队,最终国乒以3-0横扫克罗地亚队,三战三胜位列榜首。

赛后郭焱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郭焱不是很满意,她说:“领先的时候,有几个球处理的不是太好,因为刚一上场,对场地和对方都不是很熟悉,所以也做好了一上来就输一局的准备,因此后面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平静。”

    她继续说:“因为对自己的要求高点,之前的训练还比较顺,但是比赛的时候总有一些感觉释放不出来,包括对方的球路和有几个球没打到以后,感觉这些球应该都是上的,后来心态调整比较好,然后慢慢打,毕竟比赛和平时训练不一样,包括第四局落后的时候,一分一分追,因为已经是这种局面,所以还是比较平静。”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