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内乱愈演愈烈 伊帅:领队张建强故意造矛盾

  中国女足内部矛盾愈演愈烈,主帅伊丽莎白向家乡电视台记者大吐苦水,直指“领队张建强制造矛盾跟她过不去”,她跟中方教练王海鸣也在闹矛盾,而且双方关系很僵。中方教练组及其相关人员正准备联手抗议,要求伊丽莎白下课。

  比赛之前,法国电视二台的记者向晨报记者透露了一条信息。“伊丽莎白说,中国女足很有基础,她们表现也很好,可就是队里有人老是同她过不去,制造矛盾,所以她有很大一部分精力都用在处理张建强制造的矛盾上。”法国电视二台的记者此次前来中国采访,准备做一个专题———“带领中国队参加奥运会的法国教练”。

  女足领队张建强得知伊丽莎白的观点后,愤怒地说:“我张建强在足协这么多年,谁都知道我光明磊落,我没有挑起矛盾,责任全应该由法方来负。”记者之后又把伊丽莎白的言论反馈给了足协领导杨一民,杨一民获悉之后也大为吃惊。

  本届东亚女足锦标赛最后一战,中国女足0:3输给日本队,伊丽莎白创下了在正式国际大赛中,中国队对日本队的失球纪录。颁奖典礼上,伊丽莎白又迟到了。她在比赛结束后把队员召集在一起说话,把其他三支等待受奖的队伍晾在场地上达10多分钟。

  比赛出场名单一般都由主教练签名认可后,交给比赛组委会。本次东亚女足锦标赛上出现例外,中国女足连续三场比赛的出场名单上,除了主教练伊丽莎白的签名外,领队张建强都在主教练一栏上签下了他的大名。这或许是伊丽莎白的坚持,既然上场名单是由中法双方商定,所以必须让张建强签名,这也或许是中国女足“兵变”前的暗示。

  作者:□晨报记者陈江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矛盾 | 张建强 | 张建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