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施之皓给王楠投信任票 战克罗地亚名单早已确定

  华奥星空广州2月25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女乒3比0完胜克罗地亚,迎来本届世乒赛的三连胜。不过三连胜的阵容中,并没有看到王楠的名字。

  上午同朝鲜队的较量中,担任一号主力的王楠以1比3不敌朝鲜的金仲,随后出场的张怡宁拿下两分以及李晓霞的一分中国队才涉险过关。

  不过,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同克罗地亚比赛的名单安排同上午的比赛没有任何关系。其实,中国队所有场次的小组赛上场人员早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天就已经决定下来。”下午的比赛中,不仅王楠没有出场,独取两分的张怡宁一样坐在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前两场小组赛均为上场的郭跃和郭焱。

  虽然失利并不影响小组赛的上场与否,但是在北京奥运会的大背景下,输给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外国选手会不会给王楠竞争奥运会的前程蒙上一层阴影?上午的比赛过后,王楠的脸上是难以掩饰的失落,更有媒体说“当时王楠落泪了。”

  “我想一场球不会影响教练组对于一个运动员的信任。”施之皓这样说道。

  但于此同时,施之皓表示王楠需要从这场球当中汲取教训。“我理解王楠的心情。输球还在于她的心态不平衡,过于想表现,现在球迷、教练和媒体面前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心态反而失衡了。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但是她的经验这一次没有帮到她。”施之皓透露晚上将会和王楠作进一步的沟通。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