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孙雯:惨败非意外 希望中国女足是勇敢的战斗者

  一场完全没机会的比赛,让孙雯的情绪变得不高,孙雯说:“这并不是一个意外,现在到了我们向日本队学习的时候。”在赛前孙雯谈到了日本队的技术优势,但谁都没预料到日本队把自己的优势面发挥的如此畅快,孙雯坦承:“打得非常狼狈。


  在谈到中国队整体表现时,孙雯基本没有肯定的一面,在赛后也没有心情对中国队做出整体系统的评价,在她看来,中国队比赛中没有过得去的地方,她尤其对防守时的表现感到不满意,她说:“后卫配合比较陌生,个人防守能力也有不足的地方,禁区内盯人盯不住,而且几个点都从周高萍这边突破,边路传的球,很明显她可以到位,但她都没有到。”

  孙雯最后表示中国队最逊也要在精神上表现的好一些,她说:“通过这场比赛,中国队应该有清醒的认识,需要总结的太多。希望能在下一场比赛中,看到中国队至少是勇敢的战斗者。”·威猛·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