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柳承敏独取两分 韩国男团3-1击败捷克获两连胜

  华奥星空广州2月25日电(记者 付强) 2月25日,本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第二日争夺,中国男乒最大的竞争对手韩国队率先亮相。在同捷克的比赛中,韩国队经过4局苦战才3比1取得胜利。

  虽然韩国队吴尚垠并没有随队来华参赛,但是韩国队依然是中国男乒卫冕路上最大的敌人。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韩国队3比1击败波兰迎来首胜。今天韩国队与同样在第一天比赛取得胜利的捷克队遭遇。世界排名第八的柳承敏担任韩国队的先锋,在对阵托马斯的比赛中,柳承敏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第一局的比赛开局被托马斯取得4比0的领先。随后,柳承敏渐渐调整进攻节奏,在接发球的环节处理的非常巧妙,遏制了对手的进攻,很快以11比7结束了第一局比赛。

  双方的第二局比赛完全成了韩国人的天下,柳承敏打得很顺,用时5分钟便以11比4拿下对手。托马斯的信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第三局虽然做了最后的反抗,但是仍然以8比11不敌对手。

  第二场由朱世赫对阵詹卡瑞克,朱世赫的正反手拉球成功率较高,第一局以11比8获胜。作为削球手的朱世赫在第二局改变打法,主动进攻频频得手,11比6拿下第二局。

  第三场由金廷勋对阵西蒙希克,比赛一上来西蒙希克并没有受到0比2大比分落后的干扰,打得很有气势,凶狠的杀球让他很快取得6比3的领先。西蒙希克越战越勇11比5拿下首局。第二局的比赛金廷勋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发挥稳定,11比8扳回一局。双发第三局的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的态势,西蒙希克11比3再胜一局。第四局的比赛金廷勋将悬念留在了最后,11比6取胜后将本场比赛带入第五局。第五局的比赛金廷勋很快取得了5比4的领先,此后心态上发生变化的金廷勋被对手连追3分,他也注定请求了暂停。西蒙希克乘胜追击12比10为捷克队赢得一分。

  第四场比赛,柳承敏迎战詹卡瑞克。柳承敏占据绝对优势,很快取得第一局胜利后,柳承敏在第二局一开始便取得了8比1的巨大领先。最终12比2柳承敏获得第二局胜利。第三局的比赛风云突变,詹卡瑞克用11比9回敬了一局。双方第四局的比赛一度战至11平,最终詹卡瑞克一个回球下网输掉了第四场比赛。

  韩国队继昨天3比1取胜后,今天以同样的比分击败对手,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西蒙 | 金廷勋 | 托马斯 | 朱世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