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陈忠和评:满意赵蕊蕊打90分 冯坤正常但未达标

  本报综合报道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对于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一番点评,特别对于主将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他打出了90分。

  在比赛中,赵蕊蕊担任首发出场的副攻,并在前三局中打满了全场,她的出色发挥也成为中国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

赛后,陈忠和给赵蕊蕊的发挥打了90分,他表示:“赵蕊蕊从2004年奥运会之后就没有参加比赛,因此本场比赛给她的得分打得高一些。她今天的发挥很出色,我很满意。”

  而对于也在本场比赛复出的老队员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的表现,陈忠和表示:“冯坤的发挥很正常,整体不错。但是能力还没有达到要求,尤其是在激烈对抗的情况下。目前我们的时间很紧迫,冯坤还需要从康复和融入全队两方面入手来提高自己。”

  在第四局和第五局,去年一年为中国队担任主力二传的小将魏秋月替补冯坤上场,因此比赛也实现了新老两名二传联袂登场。自然,冯坤和小魏的对比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对此,陈忠和是这样点评的:“魏秋月的脚步移动和综合能力还是和冯坤有一些差距的。”

  最后,陈忠和总结说:“这场比赛总共使用了三套阵容,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看看哪个阵容最合适,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将打满五局,目的就是为了检验队伍,看看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陈忠和 | 赵蕊蕊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