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世乒赛日本女团3-0荷兰 福原爱助本队获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晚上7点半开始的一场女团小组赛中,D组的日本队以3-0横扫荷兰队,实现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日本队本次世乒赛开赛以来状态出色,尤其是第一单打福原爱更是独当一面,此前她们分别以3-0胜意大利、3-1战胜捷克,在D组中仅仅以1局之差排在韩国队之后,今天假如她们能够拿下荷兰队,那么无疑为小组出线打下坚实基础。

  为日本队打头阵的无疑是福原爱,本次开赛以来每场比赛福原爱都是第一单打,并且从无失手,今天她的对手是李佼。有意思的是,两个人的主要发球方式都是高抛球,因此现场也上演了一出高抛球发球表演。福原爱先声夺人拿下两局,随后她在第三局出现很多反手位的失误,以4-11丢掉一局,不过随后小爱稳定住了心态,以11-6拿下第四局比赛,从而以3-1的比分为日本队拿下第一场胜利。

  为日本队打第二单打的是平野早矢香,她的对手李洁是一名削球选手。平野是一名右手横板反胶弧圈结合快攻打法的选手,面对这种削球手进攻成功率成为关键。比赛虽然进展缓慢,不过平野还是在一板一板的回球中占据了主动,以11-7、11-8、11-7连下三城,为日本队赢得第二场比赛。

  福冈春菜担任日本队的第三单打,和她对阵的是梯米娜。由于实力差距过于悬殊,结果福冈春菜很快以11-7、14-12、11-8战胜对手,从而帮助日本队赢得整场比赛。 (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可爱美女福原爱]
可爱美女福原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平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