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王涛:王励勤输球因准备时间长 王皓对手实力差

  华奥星空广州2月25日电(记者 李旭)第49届世乒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男队3比1战胜罗马尼亚取得三连胜。赛后,前世界冠军王涛对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

  担任中国队一号主力的王励勤今晚出师不利,在第一场中以1比3不敌名不见经传的菲力濛。

对于这场球,王涛说道:“有的时候准备太充分了也不太好。”

  “因为前一场比赛王励勤没有打,所以对于这场球他准备得时间很长。他特别想打好,反倒有些紧张了,在场上放不开,我们可以看到他的主动失误很多。”此外,王涛认为这也和对手的搏杀性打发有关,“毕竟对手的心态上有优势,他输了很正常,但一旦赢了的话就是赚到了。”

  “其实王励勤如果自己不要太拘束,放开打的话还是占据明显的优势。这点从第四场的情况就可以证明。”

  王涛目前是八一队的总教练,谈到弟子王皓今晚不到二十分钟速胜对手的表现,王涛笑着表示:“不是王皓打得有多出色,是对手的实力太差,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

  “开句玩笑,我拿上拍子,也照样赢他。”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涛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