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刘国梁:王励勤输给欧洲三流 错误永远不能再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今天晚间,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中再次亮相,结果3-1战胜了罗马尼亚队。中国男乒唯一输掉的一盘比赛就是王励勤首盘比赛1-3不敌世界排名第74位的菲力蒙,赛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实在是没有想到王励勤会输给排位这么低的选手。 >>你认为什么原因导致王励勤输球

  “我想到王励勤会输球,但没有想到会输给这个人(菲力蒙),要是输给克里桑还有可能。”刘国梁指导进一步指出,王励勤的这个对手整体实力并不是很强,只能算是欧洲三流选手。他认为王励勤主要还是输在了自己身上,“在比赛中他的发挥失常,表现打了很大的折扣。我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他心态太紧了。这样技术质量和家里面练得东西就没有能够完全发挥出来。”刘国梁同时表示王励勤的第二盘比赛发挥得不错,尤其是第二局和第三局,这也说明他逐渐找回了一些状态。

  尽管王励勤输了球,但刘国梁认为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对于我们全队来说这场失利并不是坏事,对于王励勤个人来说更是非常有价值的一场球。因为在小组赛里面他输一场球并不会影响全队的胜负,但是这场球能够帮助他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在男线上这个对手排名只有七十多,为什么这样一个选手还能赢王励勤?”刘国梁认为输球不是一件坏事,但绝对是一件大事,“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作保证,那在男线上输给任何选手都是有可能的!”

  据刘国梁指导透露,本届比赛后面的出场名单可能会根据队员的状态进行一些微调,但应该不会影响到王励勤上场,“但是我希望王励勤永远不要再犯这种错误,如果在奥运会上犯了这种错误的话将可能会是一辈子的遗憾!”说到最后,刘国梁的语气逐渐变得严厉起来。(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延伸阅读:
     次日综述:中国男女团奏凯 王楠王励勤丢分爆冷
     王励勤:自己打得太保守 临场应变差给对手机会
     刘国梁:王励勤输球乃备战太充分 对球队是好事
     实录:王励勤功过相抵 王皓陈玘完胜显雄厚实力
     王涛评中罗之战:王励勤输在保守 陈玘赢在心态
     国乒男团3-1罗马尼亚二连胜 王励勤爆冷输球  

    体育社区郭晶晶耍大牌?多些宽容,少扣帽子
   王楠流的是奥运泪 王楠很受伤的不是输球而是身份
   以奥运名义玩爷文化?  跳水梦之队,需时间去检验成色

[王励勤惨遭爆冷]
王励勤惨遭爆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