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拉德科总结会变成表彰会 队员赞其一点远胜邦帅

    搜狐体育讯 在距离实德队5:0大胜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已经过去两天之时,主帅拉德科却召开了一个迟到的赛后总结会。不过,总结得不多,表扬的却是不少。从门将一直表扬到前锋,甚至连替补上场的球员们也都获得了拉帅的表扬。在拉德科的表彰会上,真是一个都不能被放过。

  2月23日下午,实德队进行春节后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5球大胜来访的青岛中能队。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却被认为是实德队冬训以来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打出了全队一个多月来集训的全部训练成果,甚至还有超水平发挥。比赛次日,球队休息一天,今天才恢复训练。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的胜利,但主帅拉德科似乎仍感到意犹未尽,仍要给全队开一个比赛总结会。

  与其说是总结,倒不如说是表扬和鼓励。因为拉德科几乎是从头到尾狂赞麾下弟子,甚至是逐一地表扬球员。"我相信昨天你们休息的一定不错,从今天开始我们将进入这次蒲江集训的最后一个阶段了,并且这个星期我们要打两场比赛。现在我把前天的比赛总结一下。"拉德科说,"从整场比赛看,大家已经很努力了,基本上是按照我的战术要求去做了 。从这一点来讲,我是满意的。"

  在全面地概括了比赛之后,拉德科开始了对球员们的单独表扬和个人点评,就连在场的实德官员都认为拉德科的表扬从守门员开始一直到前锋,正所谓一个都不能少。"孙寿博和两个门将的表现都很好,四个后卫也都不错,赵明剑更是在整场比赛中都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误。"在表扬完后防线之后,拉德科的表扬重心开始前移。"左前卫李学鹏和右前卫赵旭日相当出色,胡兆军和卡优也不错,只是在转移球时要更快、更准确一些。两个前锋乔里奇和邹捷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因为不能要求前锋每次射门都进。"

  在表扬完主力球员之后,拉德科还不忘表扬一下替补出场的年轻球员,"他们也都是非常努力的,我同样很满意。"看来,拉德科真是很会做人,让与会的所有球员心里都美滋滋的。

  上赛季,荷兰教头邦弗雷雷与球队关系很差,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因为邦帅经常责骂甚至嘲讽球员,有时甚至在公开场合讽刺并批评球员。如今,塞尔维亚人拉德科显然在用自己的方法拉近球员。如今,球员们已经从最初的试探到现在非常尊敬和喜爱拉德科。"他虽然很严厉,但是个不失温情的好教练。"一位主力球员便如此评价拉德科:“从执教能力上看,现在球队的确在技战术上有了不小的进步,这些从热身赛上已经看出一些了。而从做人上看,他同样是非常好,我们都很喜欢他。"在谈及与邦弗雷雷的比较时,该球员直截了当地表示,"拉德科比邦弗雷雷强多了。"(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