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冯坤打满三局走出伤病阴霾 女排队长揭新年愿望

    搜狐体育讯 结束与古巴女排的二次交战,冯坤就被记者团团围住。同赵蕊蕊一样,冯坤在阔别赛场一年后,她的伤情同样牵挂着所有人的心。“打三局对我来说完全没有问题,目前的伤病控制很好,我的目标不仅仅是恢复状态,而是要达到好于以前水平的更高层次。”冯坤的眼光比任何人都放得长远。您认为冯坤能否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2008年第一天,冯坤和赵蕊蕊的康复小组解散了,她们随大部队抵达漳州,那个时候队友们完成跑跳的训练,冯坤只能在一旁做些身体练习。奥运年到了,冯坤却迟迟不能起步。“有的时间当然很着急。”队长的心情是所有人中最沉重多变的。直到三周前,冯坤才融入全队的正式训练,陈忠和说不能再等了,2月24日冯坤必须回到赛场。

  从24日的福州首战,到今天在晋江的二度亮相,冯坤都打满了三局:“对我来说打满三局不是什么困难的事。融入训练后,伤病的控制也做得非常好,比赛前就很期待,而对于表现自己觉得还可以,一年没比赛了不会感觉有任何陌生。”对于高强度,高要求的中国女排来说,比赛的强度其实要小于训练的,如果在复出之战中冯坤的表现还有些谨慎的话,那在晋江一战冯坤也逐渐放开,灵巧的两次球以及与对手的网上争夺,她都在逐步找到比赛的感觉。

  漳州集训的时候,主帅陈忠和说选择2008年第一天集中,就是期望女排能借着这个好兆头争取奥运会的第一。作为队长的冯坤对此也毫不含糊:“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奥运会夺冠!”可以说在正式复出后,冯坤开始为自己的这个愿望发力了!“对于伤病和比赛,我一直信心十足。只是恢复的过程艰苦一些,但我始终期待自己以比以前还要好的状态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古巴女排在连败中反思 主教练透露人员调整计划 
              女排再克古巴关键:攻击发球奏效 睿智变阵显威
              陈忠和:奥运主力第二周期稳定 三阵容各有千秋
              冯坤打满三局走出伤病阴霾 女排队长揭新年愿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陈忠和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