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情侣:杨晨低调雪藏爱妻 孙继海抱得美人归

  谢晖与佟晨洁


  2002年6月28日,谢晖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首次见到名模佟晨洁,突然间就有了一种心动的感觉,“我对她是一见钟情。第一次眼神交流,我就知道,她是我所要寻找的那一位。”,之后,他经常在聚会中碰到她,两人每次都谈得很投机,性格外向,追求时尚的谢晖也很快展开了浪漫攻势,几次约会后,佟晨洁温柔地依偎在了谢晖的怀里。两个月后,佟晨洁收到了谢晖送的第一件礼物:钻戒。

  由于出众的外表和身材,两人婚后依然成为时尚界的宠儿,难能可贵的是追求西方式生活的谢晖却始终对佟晨洁一心一意,以致于在模特界小有成就的佟晨洁被感动得多次表示愿意为谢晖和家庭放弃自己心爱的模特事业,足以可见两人爱情的坚固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 王亮 | 肇俊哲 | 杨晨 | 刘珊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