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别为刺头哭泣 火箭挖杰克逊乃明智之举

老将鲍比-杰克逊资料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老将鲍比-杰克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 当火箭送走维尔士和詹姆斯,换来鲍比-杰克逊的时候,人们怀疑之声此起彼伏,如今一场比赛过后,杰克逊显露出自己的作用。《休斯顿纪事报》纪事报专家费根,对此发表了评论,他认为,不要为维尔士哭泣,杰克逊适合火箭。

  当杰克逊来火箭的时候,很多人二话不说,直接认为火箭引来杰克逊是亏本生意。此时,他们根本没有不给这个曾经的NBA最佳第六人证明自己的机会,如今一场比赛过后,那些曾经持怀疑论调的人,或许应该收声。

  杰克逊在昨天的比赛中,8投5中,得到1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62.5%。或许,像维尔士一样,杰克逊在以后的比赛中,表现会有起伏,而且也有可能会逐渐显露老态。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杰克逊无疑是个合适的人选。

  杰克逊在昨天的比赛中,无论是击地传球,还是空切反跑,都让人看到他在国王时的影子,而如今的火箭恰恰须要杰克逊这种表现。早在赛季开始之初,火箭旧将琼-巴里就提出,普林斯顿体系要在火箭生根,最多可能花费两个赛季,如今当杰克逊这个深谙普林斯顿体系的老兵来到火箭后,这个期限可能会缩短。

  杰克逊来火箭,不仅可以缩短普林斯顿体系生根火箭的时间,而且还可以给火箭带来直接效益。杰克逊通过自己今天的表现,完全证明自己老当益壮,还能直接给火箭得分。如果杰克逊持续这个表现的话,布鲁克斯或许将沦为控卫第三替补。

  而且,即便杰克逊在随后的比赛中老态尽显,不能上场得分,他也可以像穆托姆博一样,留在球队中,做火箭队的后卫教练,让火箭的后卫们真正了解普林斯顿的精髓。如此一来,等到杰克逊衰老那一天,布鲁克斯就真正的成长起来。(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