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福将成国米维埃拉替身 温格寻门锁定一强人

国际米兰看中了迪亚比的年轻和潜力
国际米兰看中了迪亚比的年轻和潜力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又有动作了,法国后腰维埃拉周而复始的缺席告休已经让蓝黑军团忍无不忍。500万高薪养这名联赛仅有6次出场的金贵大神实在太不划算。据意大利媒体日前披露,阿森纳队法国中场迪亚比进入国际米兰视野,出道以来就因体型球风酷似维埃拉被人冠以“维埃拉二世”称号的迪亚比也许将在未来某天再次挤走昔日偶像。与此同时,因莱曼赛季后有恐离队,枪手门将位置急需尽快落实替代人选,球队方面目前正在观察西乙埃尔切队阿根廷籍门将卡瓦列罗。

  05/06赛季初,维埃拉离开阿森纳,迪亚比则从法甲欧塞尔来到伦敦,因其球风位置与昔日队长相似,从一开始,迪亚比就被温格视为维埃拉的接班人。从2006年1月25日主场迎战埃弗顿首次代表球队出战开始,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练,迪亚比的成长有目共睹,从一个主力替补逐渐成长成为为球队中场主将。

  本赛季以来,迪亚比已经代表枪手出战16场,并且打入3球,联赛、欧冠、联赛杯三项赛事中均有进球。虽然目前已被温格改造成为一名左边前卫,可这样的改变竟然收到奇效,在靠球门更近之后,迪亚比的进攻天份得到展现。要知道,在前两个赛季中,迪亚比在本赛季之前一共只有5个进球。不过颇为巧合的是,在迪亚比有过进球的比赛中,阿森纳竟然收获全胜,迪亚比颇有枪手福将的气质。<<<您认为迪亚比如果留在阿森纳能获得主力位置吗?

  如此璞玉,自然有足够理由引起国际米兰兴趣。上周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维埃拉在被曼奇尼替换下场后的失态表现已经将自己置于是非之中,也许法国中场是在懊恼自己表现欠佳,可法国人本赛季以来的表现很难想像今年夏天蓝黑军团仍会为其支付高达500万的年薪。迪亚比相比维埃拉,在性价比方面无疑优出许多,况且,法国小将年仅21岁,还有足够成长空间。3年前夏天曾在北伦敦发生的那幕如果今年夏天再度轮回,维埃拉显然只能再度唏嘘。

  枪手方面目前尚未对此传闻发表看法,温格显然无暇顾及意大利人的收购计划,因为自己球队多项位置仍旧需要进补,很难想象,教授这支部队今年夏天只出不进。据《天空体育》日前披露,现效力于西乙埃尔切队的阿根廷门将卡瓦列罗成为温格新的目标,与此同时,温格在密切关注租借至皇家社会的中场新星弗兰-梅里达的近况。<<<您认为阿森纳需要买门将吗?

  在上周一场西乙比赛中,卡瓦列罗效力的埃尔切队0:0成功逼平皇家社会,比赛中,阿根廷门将有着良好发挥。得知阿森纳派出球探亲赴现场考查自己后,现年26岁的阿根廷人甚感惊喜。“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也许这是我职业生涯中踢得最棒的一场比赛”。

  卡瓦列罗先前曾有入选阿根廷国家队记录,不过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目前已经拿到西班牙护照的卡瓦列罗如果转会阿森纳队将不会占去球队非欧盟球员名额。虽然国家队A级比赛记录尚未达到联盟所要求的75%,不过温格完全可以启用“特殊天才”条款将阿根廷人带到英超。目前卡瓦列罗与埃尔切队的合同仅剩1年半,并且在合同之中曾有注明,如果哪支球队抛出400万欧元,那么这份合同将被自动买断。不过埃尔切队经理目前表示,球队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卡瓦列罗的报价,此与同时,卡瓦列罗一直处于萨拉戈萨、马洛卡、拉科鲁尼亚等队观察之中。(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