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陈忠和:奥运主力第二周期稳定 三阵容各有千秋

赵蕊蕊
组图:中国女排4-1古巴女排

    搜狐体育讯 每场比赛都要打满五局,十二名队员都得到上场的机会。主帅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一百六十多天的日子里,开始磨合属于中国女排的最佳十二人。 >>您心中的女排奥运阵容是怎样的?

  随着队伍的亮相,关于中国女排奥运阵容的种种猜测也成为各路媒体的热门话题。两场与古巴对战中的首发阵容是不是就是陈忠和心目中最理想的主力阵容?陈忠和没有马上揭晓答案,他告诉记者中国女排出征奥运的阵容将在下一个训练周期基本稳定下来,目前队伍还处于磨合和试探的过程。

  与古巴女排的六场对抗赛,陈忠和要通过三套阵容来观察每名队员的表现,并为队伍发现问题。从两场比赛的安排来看,陈忠和在争取比赛胜利的前三局基本保持使用以王一梅(王一梅新闻,王一梅说吧),杨昊,冯坤,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薛明,周苏红(周苏红新闻,周苏红说吧)和张娴的首发阵容,在确保胜利后李娟,刘亚男(刘亚男新闻,刘亚男说吧)和魏秋月等替补球员才被替换上场,虽然只是在练习为主的后两局比赛中登场,但陈忠和对于她们的表现仍提出表现,也一再强调她们较之首发队员是有各自优缺点的:“不同阵容各有特点,各有千秋。与古巴女排的对抗赛关键还在于磨合,不能说首发就是今后的奥运主力”。 >>您认为陈忠和会选择怎样的阵容?

  “今天冯坤的节奏控制不理想,小魏后面两局上场后也传出了不错的好球。副攻位置上四个队员都不错,打法都比较硬朗。刘亚男在后排拥有一定实力,今天上场后她的高,飘球风让古巴队就不太适应。主攻的组合搭配上,李娟在网口的拦防就高于大梅和杨昊的组合,当然后者的进攻能力是十分突出的。”陈忠和仔细地比较着不同队员搭配的特点。在后面的四场比赛中,中国女排还会将阵容考察进行到底。(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女排再克古巴关键:攻击发球奏效 睿智变阵显威
              陈忠和:奥运主力第二周期稳定 三阵容各有千秋
              冯坤打满三局走出伤病阴霾 女排队长揭新年愿望
              赵蕊蕊次战进攻火力猛 两技术距离巅峰尚有差距

    体育社区郭晶晶耍大牌?多些宽容,少扣帽子
   王楠流的是奥运泪 王楠很受伤的不是输球而是身份
   以奥运名义玩爷文化?  跳水梦之队,需时间去检验成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现一姐风采
[点击看更多女排图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刘亚男 | 冯坤 | 王一梅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