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各方评论

金志扬:四国赛准确定位国足 男足牵连女足堕落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的一周中,山城重庆演绎了三个故事。中国男足国家队、中国女足国家队和北京国安合演了三“国”演义。北京6台的《足球100分》节目请来了金志扬、马德兴和董路三位名家对此进行了讨论。以下节选三位嘉宾对中国男、女足的评论供网友朋友们参与讨论。

  中国男、女足都排名第三是否客观反映了中国足球在东亚的位置?

  金志扬:比较客观。中国足球走到今天,我们应该承认与韩国、日本和朝鲜这三支东亚球队相比较,排在第三还是比较准确的。我们首先应该正视这一问题,不要再想铿锵玫瑰过去多么辉煌的历史了,日本队的进步正好反衬了我们的退步,实际上和韩国女足的比赛我们赢得就是侥幸,并不是说靠实力胜出的,有点运气成分;和朝鲜我们也都看到了,若不是对方很急躁,结果很难说;最后一场和日本就是一场完败。这次比赛还是准确的反映了我们在东亚甚至亚洲的位置。

  马德兴:这一成绩比较现实。

  董路:中国男足算是比较合理的。女足从上届垫底到第三,应该算是进步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董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