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唐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一神秘男子遥控指挥(图)

黑衣男子场外指导唐娜
黑衣男子场外指导唐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今天晚间,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韩国女乒与意大利队的比赛被安排到了广州体育馆的二号体育馆举行。由于一般都是低等级的球队在这里比赛,加上主比赛场馆中同时进行着中国男队的比赛,所以前来观看韩国女乒比赛的人并不多。看台上零零散散坐着的基本上都是韩国代表团的工作人员。

  首场比赛李恩姬艰难赢下了斯特法诺娃,第二场比赛由新近入籍韩国的唐娜迎战内格里索里。这个时候,一个一身黑衣的男子和女伴悄悄走上了看台。前两局比赛唐娜打得十分轻松,11-9和11-5连下两局。这个时候她应该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不过后面的时间却属于内格里索里,这位面容凶悍的猛女顽强地以11-6和11-7扳回两局。随着比赛的进行,那位黑衣男子的动作也多了起来。当唐娜面对看台比赛的时候,这名男子的手总会做出乒乓球执拍的手型,而往往这个时候都是唐娜抬头看向这个方向的时候。

  到了第五局决胜局的时候,这名男子终于忍不住喊了起来。在韩国队教练指导完唐娜后,他也会不失时机地喊上几句,提醒唐娜注意正手拉和防守的动作以及节奏。而唐娜抬头看看台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有的时候甚至会会意地点点头。就这样,在这名男子的“遥控”指导下,唐娜11-6赢得了决胜局的胜利,从而也以3-2锁定胜局。

  看到唐娜赢了球,这名男子紧绷的神经终于松弛了下来。他不再关注下面的比赛,而是和身边的女伴聊了起来。当韩国队基本上赢下比赛,唐娜也不用再上场的时候。这名男子和女伴向出口走去,一边走还一边向唐娜比划着打电话的手势。而坐在场内的唐娜也用微笑回赠了这位男士。

  最终,韩国女乒3-0战胜了意大利队。唐娜也愉快地与队友们迅速消失在了广州的夜色中。(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唐娜赛场风采]
唐娜赛场风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