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必买之人恐遭曼联截杀 西国脚却逼近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赞布罗塔、西尔维尼奥将在今夏离队,奥莱格尔能力有限,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客串右路效果一般,贝吉里斯坦这个夏天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为巴萨寻找一名合格的边后卫。

德国人拉姆本是巴萨重点考虑的对象,但随着曼联的介入,这笔原本极有可能达成的买卖重新产生了悬念。

  拉姆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为实用的双能卫之一,德国人能够胜任左右边后卫两个位置,超强的机动性和灵活性也与巴萨的战术风格契合。巴萨对拉姆的好感已经持续了三年,05年拜仁从斯图加特收回租借的拉姆,巴萨就曾就其问价。世界杯之后巴萨再次向拉姆产生了兴趣,但阿苏格拉纳最终选择了失败透顶的赞布罗塔。拉姆与拜仁的合同将在09年夏天到期,德国边卫流露出了出国踢球的愿望:“我想现在该是我出国踢球的时候了,等到二十八九岁时再出国就有点太晚了。在我看来,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会为我的继续成长提供帮助。”拉姆的示好给了巴萨新的希望,巴萨已经向拜仁报价1300万欧元。

  拉姆原本并不想与拜仁续约,这是巴萨低价挖人的先决条件,但克林斯曼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06世界杯上克林斯曼重用拉姆,小个子边卫也用一记世界波攻入了该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拉姆至今仍对克林斯曼心存感激。除此之外,曼联的突然介入也让这笔交易再次产生了悬念。曼联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存在不小隐患,加里•内维尔的伤势很可能将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布朗的续约已经停摆,埃夫拉也因索要天价惹怒了弗格森。为了弥补红魔在两翼的缺陷,老爵爷同样为拉姆开出了1300万欧元的价码,弗格森摆明了要跟巴萨竞争到底。一旦在竞购拉姆时失利,巴萨将不得不把目光转移到身价高昂的阿尔维斯身上。

  除了边后卫之外,巴萨在后腰位置上也需要补强。埃德米尔森将在赛季末离队,图雷又经常与伤病结缘,巴萨下赛季需要一名来之能战的成熟后腰,与瓦伦西亚闹翻的阿尔贝尔达(阿尔贝尔达新闻,阿尔贝尔达说吧)进入了巴萨的考察名单。阿尔贝尔达有着极强的拦截能力,他与哈维、伊涅斯塔的组合在西班牙国家队也经历过实战的考验。由于瓦伦西亚已经决定清洗阿尔贝尔达,蝙蝠军团前队长的身价必然不会高的离谱。现在问题的关键在于瓦伦西亚的状态,蝙蝠军团不想让阿尔贝尔达留在西甲为自己树敌,双方正因此事闹得不可开交。(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阿尔贝尔达 | 克林斯曼 | 普约尔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