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加时丢球失08首冠 热刺时隔9年再捧联赛杯

   本报讯(记者周磊)2007-20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昨天在温布利大球场尘埃落定,托特纳姆热刺通过加时2比1力克蓝军切尔西,上月才加盟的伍德盖特第94分钟一锤定音。有“杯赛之王”美誉的主帅拉莫斯,上任不到半赛季就为热刺打破了9年无冠的尴尬,而蓝军08首冠也随之成为泡影。

  作为英格兰老牌劲旅之一,热刺近来流年不利。本赛季中段他们重金挖来拉莫斯,随后在联赛杯中一路高歌猛进,半决赛更是5比1横扫死敌阿森纳。格兰特赛前也给予热刺很高评价,“他们绝不是因为走运才站在这里,我们必须打起120%的精神。”

  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联袂首发,切尔西取胜欲望可见一斑。第38分钟,德罗巴直接任意球首开纪录,热刺随后由贝尔巴托夫点球扳平。1比1平局保持至90分钟结束。补时第4分钟,切赫防守时犯下错误,将耶纳斯的任意球打到伍德盖特头上,切尔西含恨落败。对于这个结果,格兰特赛后并不服气,“我们一直是踢得更好的一方,但裁判误判了一个点球,给了他们机会。”在塞维利亚曾5夺杯赛冠军的拉莫斯坦言,球队的成功没有太多诀窍,他一直告诉队员要在心理上强大起来,“我告诉大家,同是11人对11人,我们不比切尔西差。当年对阵皇马和巴萨时,我就是这么告诉我的队员,他们在比赛中打出了信心,这是应得的回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德罗巴 | 伍德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