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疑似已签约委内瑞拉外援 巴西前锋不幸遭弃

  日前在成都与泰山会合的试训外援委内瑞拉现役国脚阿莱贾德罗·西切罗仍然没有出现在泰山与八一南昌的比赛阵容之中。从目前这种情况来看,这名球员要么已经淡出泰山视野,要么便已经与泰山队签订了工作合同,而后者的可能性显然要更大一些。
“考虑到泰山队目前只有舒畅、吴昊两名中后卫,这个位置上确实需要补充人员,而西切罗既然是委内瑞拉的现役国脚,水平应该不会差。”一位业内人士这样分析。

  与阿莱贾德罗·西切罗相比,“自荐上门”的巴西前锋杰弗森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尽管在与八一南昌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并奉献了一次助攻,但图巴并没有看中这名球员,“杰弗森的表现算是正常吧,但他并不是纯粹的前锋,而我们需要的是一名能够时刻顶在最前面的球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