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郭晶晶耍大牌被指素质低 当着媒体面玩弄小玩意

  哈尔滨新闻网讯 (马婷)跳水女皇郭晶晶又一次当着众多记者面,在新闻发布会上耍大牌。

  “就是俄罗斯的帕卡琳娜和加拿大那个胖子(哈特莉)。”好运北京焦点赛事世界杯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后的采访中,郭晶晶如此回答被记者问到的“谁是你北京奥运会最强竞争者”问题。
如此不恰当且缺乏尊重的言辞,是比赛银牌获得者郭晶晶当着众多国内外记者说出的。

  在随后进行的十余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上,当着百余位国内外记者的面,郭晶晶绝大多数时间里都在忙碌着自己手里的小制作。

  当有国外记者向郭晶晶提问时,郭晶晶却在台上斜过身,向另一位获奖运动员卖弄起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似乎台下的提问和自己没有丝毫关系。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