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尼尔:菲尼克斯是个慵懒的城市 可能睡过头了

  见习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惨负30分!在本赛季彻底沦为烂队的热火,奥尼尔也许早已习惯了这种尴尬,但来到了追求总冠军的太阳,他得有所交待。昨天太阳主场86∶116不敌活塞,大鲨鱼给自己找了个借口:可能是前一天睡过头了……

  这还是本赛季太阳第一次以30分惨败,没想到偏偏被奥胖赶上了。

昨天上场33分钟的奥胖拿下7分11个篮板,罚球8投1中,当地媒体讽刺说:“奥尼尔状态平平,他的罚球弧线也很平。”不服软的奥胖还击说:“(周六)晚上我休息得太久了。菲尼克斯是一个慵懒的城市,每个人都有点昏昏欲睡,包括我在内。”太阳主帅德·安东尼为他圆场说:“星期天,大家都会一觉睡到大中午。”

  主张换来奥尼尔的纳什只说了句“这太丢人了”,那些“80后”后辈就没那么有内涵了。奥尼尔加入后,小斯塔德迈尔4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30,昨天他还对记者吹嘘上周大胜小牛的比赛:“基德来了也无所谓啊,他都老得和奥尼尔一样了。”

  尽管长这么大都没听过这样难听的话,但再过11天就要满36岁的奥胖只能忍:“我们必须要现实一点,还有很多磨合要做。毕竟我才来了8天。”或许是因为大鲨鱼真的老了,要换作以前他肯定会发飙,不管说话的是小斯,还是科比。

  火箭 110∶97 公牛

  好心情 麦蒂想和杰克逊“再干一架”

  姚明12分,麦蒂24分,火箭12连胜!但最抢眼的是拿下14分的“新人”杰克逊。第4节杰克逊前3投全中拿下8分,帮助火箭在终场前6分49秒时就以92∶78提前锁定胜局。

  赛后谈起2001年曾和自己打过架的杰克逊(当时在国王),麦蒂笑着说:“我没有其他要求,只希望和在魔术那时一样,和他再打上一架。”

  超音速 91∶111 湖人

  坏脾气 科比追着裁判“讨技犯”

  第3节还有4分钟时,不满判罚的科比追着裁判要解释,结果被连吹两次技术犯规罚出场。不过,这时的湖人已经以88∶57领先,有没有科比都一样。8连胜,湖人继续排名西部第一。

  

  魔术 112∶93 国王 开拓者 102∶112 凯尔特人

  骑士 109∶89 灰熊 森林狼 83∶99 小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杰克逊 | 科比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