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郭晶晶被指耍大牌 发布会忙手工口不择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6日03:23 来源:CFP

  跳水女皇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又一次当着众多记者面,在新闻发布会上耍大牌。

  “就是俄罗斯的帕卡琳娜(帕卡琳娜新闻,帕卡琳娜说吧)和加拿大那个胖子(哈特莉)。”前晚好运北京焦点赛事世界杯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后的采访中,郭晶晶如此回答被记者问到的“谁是你北京奥运会最强竞争者”问题。如此不恰当且缺乏尊重的言辞,是比赛银牌获得者郭晶晶当着众多国内外记者说出的。

  在随后进行十余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上,当着百余位国内外记者的面,郭晶晶绝大多数时间里都在忙碌着自己手里的小制作。

  当有国外记者向郭晶晶提问时,郭晶晶却在台上斜过身,向另一位获奖运动员卖弄起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似乎台下的提问和自己没有丝毫关系。

  北京奥运会近在咫尺,国内极个别备战运动员的礼仪教育成当务之急,因为有失大体不是一个人被笑话。

(责任编辑:王昊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